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河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2018-03-20 16:4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参赛单位: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新要求,增强我校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体质,提高运动技能和健康水平,让“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健身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不断推动我校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经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于本学期第八周4月26、27日(周四、周五,如因天气原因,若有变动,另行通知),在莲花街校区田径场举行河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希望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现将竞赛规程发给大家,望遵照执行。

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