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教职工出国(境)事项办理的通知

来源: 2018-03-19 11:2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为了积极推进我校2018年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活动的有序开展,提高我校办学国际化水平,进一步加强与国外高校的教育交流与科研合作,根据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有关外事管理规定及要求,现就2018年度教职工出国(境)办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受各大使馆审核签证手续繁琐漫长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根据省外办最新通知要求,2018年因公出国(境)团组须于拟出访日期之前60天报送至省外办审批。未在规定日期前报送的申报材料,省外办将严格按照规定一律不予受理。此外,由于报送前手续繁多,请务必提前三个月联系国际处。尤其是7—9月暑期出访团组请务必于5月底前联系国际处报备,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以免影响正常出访。如因个人原因造成未如期出访,后果均由本人承担。

: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有关规定,教职工申请因私出国(境)请按要求填写《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出国(境)申请审批表》。由于涉及校内审批等流程,请于出发前一个月报送国际处备案。(包括寒暑假放假之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