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中心实验楼电梯井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基建处 2018-01-30 11:5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一、招标条件

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中心实验楼电梯井道改造工程已经具备条件,现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的企业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中心实验楼电梯井道改造工程

2.2 招标范围: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详见清单明细)

2.3 质量要求:合格,且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标准,满足招标文件(含图纸)和电梯安装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会计制度,且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手续齐全、年检合格。

3.2、投标单位具有国家批准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不含试行)或电梯安装C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电梯井道改造、施工或电梯安装施工方面的工程经验,熟悉电梯验收标准,能完成电梯井道改造,确保通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验收,且近三年内无不良工程等记录。

3.3、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不含临时)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均需具有2年以上类似现场施工管理经验。

3.4、外省进豫的施工单位应办理进豫备案手续。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该建设项目。

四、投标报名

4.1 报名注意事项

请各报名人按以下顺序整理报名资料1套(复印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报名时请携带以下相关资料的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随即退还:

4.1.1 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4.1.2企业有效的法人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

4.1.3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备注:1、上述报名资料应根据“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相对应的具体要求提供;2、报名人应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3、报名人若不按上述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原件,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报名。4、开标时携带原件备查。

4.2报名时间及地点

4.2.1报名时间:2018年1月30日至2018年2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2报名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行政楼B112室(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工业大学网站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6.1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56589



河南工业大学
2018年01月30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