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虚拟校园平台上线试运行公告

来源:网络中心 2017-12-15 18:2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广大师生:

经过前期建设,我校虚拟校园平台(一期)已开发完成,即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系统简介:虚拟校园平台是我校智慧校园基础平台之一,该平台基于校园地理信息系统(GIS)开发,能够以可视化的形式呈现仿真三维校园、精细化微校园、全景立体漫游校园等多种校园地图形态,并可在地图上构建各种校园应用和服务,实现校园各业务系统的可视化呈现。

2.访问方法:从学校主页底部“校内应用”栏点击“虚拟校园”链接即可访问,并支持电脑、手机多平台浏览体验。该系统目前仅限校园网内访问。

3.功能说明:现阶段已完成了基础微地图和基础三维地图的开发和展示,其它功能有待后续开发。该系统完全建成后将提供可视化展示服务、精细化位置服务、可视化动态监管服务、校园资源管理服务、地理信息增值服务等。

在使用中如发现错误或有技术问题,请与网络教育管理中心联系,电话67756236,联系人邢老师、彭老师。

网络教育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