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网络版资产信息管理平台的通知

来源: 2017-12-06 14:5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全校教职员工: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实验室管理处现正式启用网络版资产信息管理平台,具体功能及使用办法如下:

一、平台功能

1.查询:普通用户可查询本人管理的所有资产信息,单位用户可查询本单位所有资产。

2.入账:用户在线填写设备或无形资产入账信息,打印验收报告单并签字。设备管理科审核并出具资产入账单。

3.调拨:资产调拨实现了资产的所属单位、所属实验室、管理人、存放地点等信息的更改功能。

注:平台的使用说明见附件1,资产入账的详细步骤和注意事项见附件2

二、平台登录

1.用户可通过实验室管理处主页“设备资产管理”栏目进入平台,也可输入(http://172.18.156.71/sbk8)直接进入平台。

2.该平台要求用IE8以上浏览器。

3.用户名为个人工号,初始密码为“000000”。为保证个人权益,请登录后务必尽快修改个人密码。单位用户的账号、密码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联系设备管理科获取。(也可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服务门户——资产系统)

三、入账原则

1.原则上由设备管理人录入信息。若设备管理人所属单位和设备所属单位不一致,则需用设备所属单位人员的账号录入。

2.对于使用网络版平台有困难的用户,还可按照原流程入账。

联系人:王老师、许老师

电 话:0371-67756885

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12月6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