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党办 2017-11-29 09:0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和对策,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学校年度工作安排,现将认真做好2017年度总结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和处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完成情况,对本单位在“内涵建设、质量提升、特色发展”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重要成绩或进展,进行全面总结,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并科学谋划好2018年工作要点。

二、主要内容

教学单位年度工作总结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班子建设情况;业务工作情况(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重要突破或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8年工作安排。

职能部门年度工作总结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班子建设情况;业务工作情况(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8年工作安排。

三、注意事项

各单位要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各项总结内容要做到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数据清晰,言简意赅。

工作总结经单位领导班子讨论通过后,请于2017年12月15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党办、校办信箱,同时报送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材料,并及时向主管或联系校领导报送相关材料。

联系地址:办公楼A705室(党办)、A606室(校办)

联系电话:67756870(党办)、67756818(校办)

E-mail:db@haut.edu.cn(党办)、xb@haut.edu.cn(校办)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