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河南工业大学“九鼎电商杯”第八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 2017-11-28 16:4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行河南工业大学“九鼎电商杯”第八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11月30日(周四)下午14:30-17:30

二、比赛地点

莲花街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一)晋级决赛团队,共10支队伍

(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

(三)评委和学生评委(每个学院出2名学生评委,要求其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或其他各类创业比赛中取得成绩的团队成员,以及学院学生会科创部成员)

(四)各学院学生代表

四、决赛组织

(一)决赛环节及要求

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各个参赛队伍对参赛项目进行PPT展示(5分钟),超时或少于4分30秒,将会影响总成绩的得分。第二部分为评委提问环节(5分钟),由评委向参赛队伍提问问题,参赛队伍可派出多人进行回答,最后由评委进行评分。最终成绩由作品得分(30%)、现场展示(40%)、提问环节(30%)三部分组合而成。

(二)决赛彩排

时间:2017年11月29日(周三)上午9:00开始

地点:莲花街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要求:参赛团队需着正装

(三)决赛作品提交

1.校级预决赛作品报送阶段:在2017年11月29日(周三)晚上20:00之前,务必将《作品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参赛作品申报书》(加盖学院公章)及《参赛作品》书面作品一式六份、电子版PPT分别报送到大赛工作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同时,进行现场展示顺序的抽签。

2.创业大赛执行委员会办公室:管理学院3556办公室,并提前报送电子版至guanyuankechuangbu@163.com。过期未交,按弃权处理。

五、比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12名

优秀组织奖:7名

校团委 学工部 教务处
2017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