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结直肠癌免费筛查的通知

来源: 2017-11-17 10:5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基层工会:

2017年郑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市民中开展了“结直肠癌免费筛查活动”。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号召,实现结直肠癌的早诊早治,降低发病率,学校工会和校医院邀请郑州市中医院专家来我校进行免费结直肠癌筛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户口:具有郑州市户口(含五区六县)的职工和家属

年龄:40岁—69岁(1947年7月1日-1977年12月31日)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下午2:30-5:00

地点:莲花街校区校医院体检中心401、403室。

三、注意事项

1、2016年已进行过“结直肠癌筛查”的,不能重复参加检查。

2、请有意参加筛查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按时前往校医院。

3、筛查当天进行现场登记、填写调查问卷、领取检查用试管、癌胚抗原抽血(自愿),并按市中医院要求及时交回。

4、筛查结果阳性或其他符合镜检条件的,由郑州市中医院直接通知本人免费进行肠镜检查。

咨询电话:67756398

校工会 校医院
2017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