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喜迎十九大,健步赢未来”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补充通知

来源: 2017-10-13 09:5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一、组织单位:

主办:校工会

协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时间:

2017年10月17日(周二)下午15:30。

本次活动为非竞技性健身活动,参加人员无需在开始时间统一出发,在15:30~17:30内即到即走,完成两圈健步走行程即可。

如遇天气原因,时间另行通知。

三、起点(终点):

莲花街校区行政办公楼西门

四、活动规则:

1. 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为校内环道两圈。

2. 沿环道设置有4个签到点,参加活动人员从起点位置凭教工卡领取卡片后,逆时针出发,每经过一个签到点都要盖章签到,健步走两圈后回到终点位置。

3.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不得乘坐、骑行交通工具;必须自行完成每圈4个签到点的签到(集齐8个章)后,凭卡片在终点领取一份纪念品,不得请他人代替签到,否则无效。

五、注意事项:

1.由于活动当天参加人员较多,建议教职工乘坐校班车抵达莲花街校区;

2.为保障人员安全及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当天,办公楼西侧及健步走环道内侧禁止停放车辆。

3.各分会派一名负责人于15:00准时到起点位置签到,负责本工会健步走教职工的领卡。

校工会
2017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