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安家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2017-09-21 11:0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博士后招收经费科研项目启动经费安家经费申报工作的的通知》(豫人社函〔2017〕362号)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 科研项目启动经费:没有获取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河南省博士后专项经费资助的在站博士后人员申报的科研项目;

2、安家经费:在2015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研究期满办理出站手续的留豫来豫非在职博士后人员。

二、申报材料

1、科研项目资助经费材料:填报《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

费申报表》纸质材料(一式3份)及汇总表(1份)。

2、留豫来豫工作安家经费材料:填报《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工

作安家经费申请表》纸质材料(一式3份)及汇总表(1份)。相

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博士后人员进站审核表,博士后人员

工作期满审批表等)(一式3份)。

以上纸质材料请于9月25日12点前提交至行政楼A305,同时提交与纸质一致的电子版1份,发送至rscszk@vip.163.com。

三、其他

1、各申报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如实填写,申请表请到“河南博士后”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地址:http://www.ha.hrss.gov.cn(“河南博士后网页下载中心”)。

2、各项资助经费申报、评审、审批程序完成后,资助结果将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以及厅内部“河南博士后”网页公布。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联系电话:67756898


人事处
2017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