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工大美声”教职工朗诵比赛复赛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2017-09-20 19:0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全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结合我校《关于在中秋节期间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教职工在经典诵读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增强文化自信。根据校工会相关比赛日程安排,决定举办“工大美声”教职工朗诵比赛复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校工会文化艺术委员会 校工会教工艺术团

协办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参赛对象

经基层工会初赛筛选,按时按要求上交报名表的在职教职工

三、复赛时间:

10月10日(周二)下午2:30——5:30

四、复赛地点:

莲花街校区7号楼5楼教工之家7506合唱室

五、评判标准:

组委会邀请文化底蕴深厚、专业素养高的专家担任复赛评委,采用十分制,评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参考标准为:

1.朗诵内容(2分):主题正确鲜明,内容健康积极,鼓励结合实际原创作品。

2.语言表达(3分):普通话准确流畅,声音洪亮优美,抑扬顿挫处理得当,语速适当。

3.作品表现(3分):准确把握作品内容,恰当表现作品内涵,感情真挚、饱满,有感染力。

4.综合印象(2分):仪态大方,配乐、态势语恰到好处,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

六、具体要求:

1. 要求所有参赛选手按时到指定地点抽签,需要音乐伴奏的上交伴奏音乐电子版,现场进行彩排。未按要求到场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时间:10月9日下午2:30——5:30

地点:7506合唱室

2. 比赛当天要求所有参赛选手于2:00到达比赛现场,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候场准备,保证现场比赛秩序。

3. 请相关基层分会高度重视,组织参赛选手积极排练。


校工会
2017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