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实践归来话收获” 暨结项评审汇报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文/邓子雯 审核/王迪 2021-09-14 14:3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迪 分类

9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钉钉平台组织召开2021年暑期归来话收获暨社会实践结项评审汇报会,各实践团队成员及学生评委参加此次评审会。

主持人首先介绍学院各团队围绕建党100周年、黄河文化专项、重走百年复兴路、乡村振兴调研、七彩假期等主题开展202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随后,各团队代表通过钉钉平台,借助PPT依次汇报各团队实践过程、心得、成果,内容翔实的实践过程、丰硕的实践成果,展示出学院各实践团队对本年度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各团队汇报完毕后,学生评委针对不同类别团队的汇报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此次结项评审会,各团队汇报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为各团队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后续二轮评审及学校评审奠定了基础。

结项评审汇报会上,各实践团队就实践成果进行仔细汇报。“初心建党工作室”团队在汇报时指出,团队在中青网投稿12篇,中国大学生在线投稿3篇,其余网站累计投稿60余篇;“沁·禾”实践团队在中青网投稿8篇,其余网站累计投稿180余篇;“星光”实践团队在中青网投稿18篇,中国大学生在线投稿3篇,其余网站累计投稿50余篇;“蒲公英义务支教”在中青网投稿11篇,其余网站累计投稿100余篇。

本次结项评审会,对各团队本年度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梳理总结,使广大同学进一步认识到实践育人、劳动育人的重要意义。后续,学院将继续做好社会实践院内二轮评审工作,择优推荐实践团队参加本年度学校社会实践评比!

(责任编辑:王远哲)